“两山”理念研究院召开新学年务虚会暨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

“两山”理念研究院 2021-09-07 16:38:17

  9月5日,“两山”理念研究院召开新学年务虚会暨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,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出席,“两山”院常务副院长王景新,马克思主义学院、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,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和“两山”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金佩华主持。

  本次会议围绕着新学年工作思路和“两山”院下一步发展展开讨论,与会人员总结了各自暑期调研等活动和上半年产出成果,提出了在学术团队建设和国家社科项目培育等方面的建议,为“两山”院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。

  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,大家畅谈了从教感言和为师心得,纷纷认为这样的交流机会很有意义,有助于相互激励、相互协同。

  金佩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,“两山”院成立以来,校内平台进一步整合,学术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,资源优势和力量充分凝聚,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更加显现,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。他强调,要统一思想,提高认识,朝着研究院发展目标和方向继续努力;要共同谋划,聚焦力量,进一步统筹和整合资源,创新机制、加强协同、共享共建;要产出成果、呈现贡献度,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;要基于学科、回归学术,进一步提升内涵,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;要以问题为导向,项目启动,进一步整体统筹,聚焦重点项目,并在未来打造研究院文化。

  通讯员:沈琪霞